晌午粄食 : 祝大家新年好!

By 上午9:44 , , , , , ,


民國104年,新年好!很喜歡這張樸實的生活寫照,與大家分享 : )
去年人生在三十時轉向,回到新竹家裡,重新認識作物,製作起粄食。許多親朋好友的支持與鼓勵,給我無價的回饋!真的很謝謝大家~

從做了蘿蔔糕後,素粽也在蒸籠裡讓我裡裡外外忙個不停歇。隨後陸續也和外婆學了難度極高的紅豆粄,香氣十足的花生粄還有我自己最愛的甜粄~除了農務,備料,製粄以外,唯一的facebook是我發聲平台。每天要想文章讓大家認識晌午粄食,這真是難阿,希望每天羅博文會不會讓你們煩 ...

但開始有不一樣的感動與成就感
認識很多新朋友,一起在臉書上互動,討論

Q: 老闆,能夠放多久呢?
Q: 如果家裡有多少人,一餐要準備幾條蘿蔔糕才夠吃?
Q: 蘿蔔糕上面有黑點點,還能吃嗎?(其實是胡椒粉,啊哈! )

接著,像媽媽一樣替大家取了名字:東軟蘿蔔糕、東寶素粽 、南國紅豆粄、堅脆花生版與米香甜粄,邱秋鹹粄。第一次學會做線上訂購單,希望大家輕鬆訂購,準時享受!也第一次發現30公斤的蘿蔔,只會晒出2.5公斤的陽光蘿蔔干...。

2015 年可能還會有許多驚人的第一次 !? 

但這些都是很棒的過程,因為有你,有我,有訂單(這真的很重要)~

所以我感謝你們,讓我們平凡,健康,好食在 2015。
新年快樂!



相關文章

0 意見